钓鱼联盟-官方钓鱼网-华人垂钓协会-中国钓鱼论坛 - FISHING

广西钓鱼论坛网

查看: 3800|回复: 28

我叫屠刀狂魔

[复制链接]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897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6-1-18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以【中文昵称】注册会员 享受-更多福利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必须中文名字注册,手机短信验证即可。 qq_login wechat_login1

x
昨日到水库、屠蓝刀无数。
开好饵,打好窝。
一竿接一竿,车祸的,双飞的,只见浮漂在跳舞。
唯有提竿把刀擒,小手一抖入鱼护。
约莫垂钓三小时,收获刀哥三斤多。
时间宝贵不啰嗦,出行钓事一语括。
附上图片慢慢看,多谢各位来打赏!

20160117_103324.jpg
20160117_104236.jpg
20160117_104840.jpg
20160117_105439.jpg
20160117_105843.jpg
20160117_110551.jpg
20160117_114816.jpg
20160117_121056.jpg
20160117_122131.jpg
20160117_13495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8联盟币 +20 游钓币 +994 收起 理由
avatar 日照神钓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大刘斌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扑克 + 1 + 50 很给力!
avatar 花背丶先生 + 2 + 50 赞一个!
avatar 大振小振 + 1 + 100
avatar 草民 + 2 + 50 神马都是浮云
avatar 渔情未了 + 1 + 38 赞一个!
avatar 毛茶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渔痴渔醉 + 1 + 50 很给力!
avatar 来宾小鱼儿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漂不顿.我盹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万叶红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大斌 + 1 + 50 很给力!
avatar 波记 + 2 + 80 很给力!
avatar 一个跟斗跌河里 + 1 + 66 很给力!
avatar 钓鱼了 + 30 赞一个!
avatar 云雨兼程 + 1 + 50 赞一个!
avatar 雪一 + 1 + 8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vatar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6-1-18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魔,请受我一拜!
这么大的刀好过钓鲫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6-1-18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要坐,鱼获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6-1-18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银蛇鲫刷刀浪费了,红奶更轻,配合飞铅钓法,刷刀爽歪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s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6-1-18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顶一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897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一 发表于 2016-1-18 15:40 我叫屠刀狂魔
刀魔,请受我一拜!
这么大的刀好过钓鲫

不敢当,确实比钓奶鲫舒胡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6-1-1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霸气侧漏了!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897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兵兵的救赎 发表于 2016-1-18 16:24 我叫屠刀狂魔
用银蛇鲫刷刀浪费了,红奶更轻,配合飞铅钓法,刷刀爽歪歪。

不如您送我一只红奶吧我叫屠刀狂魔我叫屠刀狂魔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comiis_rnv_02 开饵技巧视频 原创首发擂台 渔人闲聊日记 抽奖中心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