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联盟-官方钓鱼网-华人垂钓协会-中国钓鱼论坛 - FISHING

广东钓鱼网论坛

查看: 3724|回复: 51

[首发活动] 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[复制链接]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以【中文昵称】注册会员 享受-更多福利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必须中文名字注册,手机短信验证即可。 qq_login wechat_login1

x
      弃旧迎新,猪年春节眨眼到来,习惯一个人的节目,春节假期能够热闹一下也好,大年初1喝茶团拜,初2,初3亲戚聚会,也觉充实,
嗜好不多,各种台上活动美其名曰:贺岁杯等不感冒,白天走亲戚后倍感寂寞,晚上四方城旁做个看客,客串小二帮朋友们端茶送水,抽烟喝茶
图过热闹,我不像他们,既爱端坐水边更爱砌墙大杀四方城,俩活动久坐不利健康,唯后者投入更大,通宵耗资千金,赢者飘然,负者愤然,
运气不佳如我这样的是绝不敢参与,因此酷爱前者,花百元享受鱼获乐趣,与塘主小赌怡情,胜负双方能不失和气吧?
沉迷这样的感觉,以至竟然在梦里说:“老板开钟!”  我想:可能是职业病吧? 小本投入总要算一算每个月收益,我沉迷赌塘不能自拔了。
正文: 新年第一钓
时间:2019年2月8日大年初4,早上与LP大人登山锻练,下午2点钓至晚7点
地点: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白岗钓鱼
人物:自己,一个人,本人(孤独的事说三遍)
钓费:100金钓5小时,回鱼5元1斤
过程:准备不足,年前放鱼以鲩鱼居多,开5.4米杆目标钓鲩,前2个钟俘1鲩,走4,后竟然中罗非,换思路马上3.6米非杆,上2鲩10几非,
得24斤幸运小胜,当晚收兵休整,欲罢不能决定竖日再战。

新年第二钓
时间:2019年2月8日大年初5,早上送LP大人上班,下午2点钓至晚7点
地点: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白岗钓鱼场
人物:自己,一个人,本人(孤独的事说三遍)
钓费:100金钓5小时,回鱼5元1斤
天气与预报中的不符,下午开钓时微风,伴着绵绵春雨沾湿衣巾,到入夜时变成徐徐阵风,好在广东这个春节真火热,人们戏称过“夏节”
年前至年初4最高温度28度,甚至有些地方出现30度高温,好吧,高温把罗非们在冬眠中提前唤醒啦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过程:有备而来,开鲫鱼饵+蓝鲫拉丝,加冷冻赤尾青,状态王调整状态,加小药鲮非鲤酵浆(昆布)增鲜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用漂:首发鱼霸A05 2号罗非,后因吃口不清,立刻换鱼霸B03 2号鲫鱼漂,冬天气温低,鱼吃口轻反映至浮漂不显动作,虽用稍大线组,但
用细漂后抓口清晰明确。

开饵前洒几把鸭料,2把905颗粒打窝,再开杆调漂。  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鱼入窝啦! 拉饵开钓!!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拉饵抛3,  4杆没有口,再抛轻斜1目,起杆中鱼,手感强烈哟~~,左,右横串,一下往右冲,放杆后溜翻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  用1.2脚线比较自信,稍放杆顶起入抄网,鲩鱼估计5斤的样子,安全入护,马上换上稍大,稍深的抄网,再上鲩鱼不用担心跳出来啦,
继续抛杆,抓顿口,感觉非漂出动作不漂亮,于是按上边介绍的换上鲫鱼漂,立竿见影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  随后开始没时间拍照的节奏,内急上厕所起来歇歇,连忙拍鱼获正嘴照片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  2个钟后的鱼护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   5点后的风力加大,蕉树叶和野草被吹得“沙沙”响,鱼口没有之前那么疯狂,但仍然有口,只要多抛杆,多洒窝,仍保持慢节奏上鱼。
心里盘算估计会有30多斤吧,钓鱼佬的心理就是如此,总觉得钓得不多,总是钓不够。    7点准时回鱼,提起鱼护时才发现很沉,需要两个
人提起才能倒进箱子,重量出来时我大吃一惊,竟然有这么多!!
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
  喜欢能够回鱼的塘,人品发作竟然爆护,赚了一把,塘主厚道欣然回鱼,祝生意兴隆哈!

喜迎新年鱼获开门红,猪年诸事红红火火,看来今年必顺也!
谨以此帖祝钓鱼联盟的兄弟,姐妹们新年好运,事事顺利!
【会员我本善良原创首发于钓鱼联盟网】

评分

参与人数 25联盟币 +17 游钓币 +9787 首发擂台币 +4 收起 理由
avatar 李梓华 + 1 + 500 加分支持
avatar 天之云 + 300 加分支持
avatar 心火燎原 + 288 加分支持
avatar 大刘斌 + 365 加分支持
avatar 狮子洋 + 2 + 388 加分支持
avatar 老菜鸟 + 4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喜欢上了钓鱼 + 3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渔鱼乐道 + 2 + 5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新手渔痴 + 330 加分支持
avatar 老猴 + 1 + 5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万叶红 + 1 + 4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钓德尚 + 3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毛茶 + 1 + 328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飘叶飞雪 + 300 加分支持
avatar 扬竿瞬间 + 1 + 500 加分支持
avatar 漂不顿.我盹 + 3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圣诞老人 + 2 + 500 加分支持
avatar 草民 + 3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看海 + 1 + 388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保平安 + 300
avatar 薯条 + 1 + 5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爱钓鱼的托尼 + 5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晓东 + 400 渔获给力,加分支持
avatar 二师兄 + 4 + 500 + 4 加分支持
avatar 来宾小鱼儿 + 400 加分支持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vatar
s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-2-14 11:25 钓鱼联盟轻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钓开门红,红门一开钓运滚滚来,一年都有好钓运,赞一个!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叶飞雪 发表于 2019-2-11 22:24
新年好收获,人品大爆发了

谢谢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茶 发表于 2019-2-11 22:57
恭喜发财,新年赚了一笔。

塘主开年发大红包从化白岗钓鱼场,钓鱼翁迎来开门红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叶红 发表于 2019-2-11 23:56
过瘾过瘾!钓获喜人!

谢谢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猴 发表于 2019-2-12 07:06
新年好收获,恭喜发财。

谢谢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avatar

vip5 成长值: 10441

s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ico_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问题 发表于 2019-2-12 08:38
爆护啦~~鱼获真给力

谢谢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ad_close

161645hjdjxee5w5aumynw
comiis_rnv_02 开饵技巧视频 原创首发擂台 渔人闲聊日记 抽奖中心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