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52|回复: 13

[已解决] 钓鱼联盟会员骚有奖活动【01期】

[复制链接]

 成长值: 4151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会员骚有奖活动【01期】
在2018年4月30日前,发布过会员骚。
及在2018年发原创首发垂钓贴2次以上的会员。
您的会员骚,满300文字的。都可以参竞猜加抽奖活动
本系统目前仅支持电脑
奖品10份
1.鱼竿1支
2.浮漂3支
3.鱼护1个
购物红包30元【5份】
本活动负责人:薯条
样板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必须中文名字注册,手机短信验证即可。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4游钓币 +1128 收起 理由
来宾小鱼儿 + 300 强力支持
万叶红 + 300 谢谢给力的分享
毛茶 + 228 谢谢给力的分享
钓德尚 + 300 谢谢给力的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3-2 01:33 钓鱼联盟轻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我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28 21:53 钓鱼联盟轻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,挺好的挺好的,我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13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12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骚起来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,积极参加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11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踊跃参与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成长值: 5926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8-2-11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意义的活动!积极参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发表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开饵技巧视频 原创首发擂台 渔人闲聊日记 抽奖中心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