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23|回复: 31

[首发擂台48小时] 老地方,天冷不好钓了,好日子越来越少了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 成长值: 1741

发表于 2017-12-5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中文注册会员 享受-更多福利【参加免费鱼竿】领取生日【百元红包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必须中文名字注册,手机短信验证即可。

x
时间:11月2日地点:某环湖楼盘。上次的老地方。
钓组: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那线号是多大的,只晓得钩是0.5新关东
饵料:冻料+鲮鱼料
窝料:鸭饲料。
天气:晴,17-23度,微风,无持续风向。

        上次偶然的机会找到这个尚在建设的环湖大型楼盘,水质相当的不错。这次又来了,只不过上次风大浪急加上跳楼式的降温。今天温度回升了,风和日丽,我和朋友都信心满满,因为温度上来了,加上大太阳,不过我嘀咕了几句:估计水温不高,这水库里大多是鲮鱼和罗飞,这温度还不太合适,好难说啊.....

        去钓鱼的路上总是心情愉急促的,一路上超车,红灯一灭一脚油门往前窜,开的比平时快....我想钓完后批评一下开车的朋友
    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235.jpg

   老地方,漂都不用调,架起装备就开干,还是上次的黑奶竿和奶漂,不知道为啥没什么风浪还是有些,管它的,调5目钓4目,底下也不平加浪啊浪的,一会2目,3目,4目。。。。
    和饵料的时候试了下水温,水温不咋地啊
    要带的装备总是那么多,也总感觉没带齐....
  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100.jpg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45.jpg

   刚抽了2窝,白条呼啦啦的来了,水面上有,半水有,沉底竟然特么的也有,下去就截口,漂在跳舞....

     这白条差不多快2两重了

  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17.jpg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25.jpg


    如果罗飞在水底的话估计白条就会没那么嚣张,打成功一号的窝料引罗飞来

  20分钟后漂相有点消停了,稍微正经了一点,底下可能有罗飞来了,果不其然,漂突然用力的顿了2下,4两的罗飞上线了

 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15952.jpg

   陆续上了不大不小的飞,终于有一条像样的鱼来了
 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49.jpg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52.jpg

   信心回来了,不过我好想高兴的有点早,因为至此以后就没怎么上过像样的鱼了,水面上鱼还是在跳,不过好像水温不搞鱼不怎么吃食了
   钓鱼的时间总是过的快,几个小时就好像搞了个把小时

  旁边的钓友,以前没见有人在这钓,好像自从我们钓了几次后人就多了
  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56.jpg

  太阳快下山了,收拾好装备,我们倡导环保,带走了垃圾,特别是塑料垃圾别丢水里

   气温会持续走低,今年钓鱼的机会越来越少了
   鱼获不咋地,够晚上一顿吧。
  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15959.jpg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004.jpg

   自己钓的鱼让别人杀去!
  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110.jpg



   下锅,配江小白,来干一杯!    微信图片_20171205120106.jpg




微信图片_20171205115940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8联盟币 +9 游钓币 +5036 首发擂台币 +3 勤务兵币 +6 收起 理由
老菜鸟 + 300 + 1 谢谢给力的分享
狮子洋 + 3 + 200 + 3 谢谢给力的分享
新手渔痴 + 225 谢谢给力的分享
毛茶 + 1 + 228 谢谢给力的分享
飘叶飞雪 + 181 谢谢给力的分享
万叶红 + 1 + 168 谢谢给力的分享
晓东 + 300 + 1 谢谢给力的分享
钓德尚 + 300 谢谢给力的分享
老猴 + 320 谢谢给力的分享
扬竿瞬间 + 1 + 300 谢谢给力的分享
圣诞老人 + 1 + 284 谢谢给力的分享
来宾小鱼儿 + 300 + 1 谢谢给力的分享
看海 + 1 + 300 谢谢给力的分享
白切狗 + 300 + 1 谢谢给力的分享
天之云 + 300 + 1 谢谢给力的分享
草民 + 230 渔获给力
二师兄 + 1 + 500
渔痴渔醉 + 300 + 1 谢谢给力的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 成长值: 350

发表于 2017-12-5 15:58 低头族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给力啊,有非有鲮!

点评

这鱼获还给力啊....白条居多,我们的目标是土鲮啊,至少6-8斤才算可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5 16:0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游钓币 +300 勤务兵币 +1 收起 理由
老菜鸟 + 300 + 1 沙发鼓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祝钓友们天天爆护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 成长值: 174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5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痴渔醉 发表于 2017-12-5 15:58
渔获给力啊,有非有鲮!

这鱼获还给力啊....白条居多,我们的目标是土鲮啊,至少6-8斤才算可以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9

组织活动:2

 成长值: 841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鱼钓就是好日子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信心就有鱼上。+油。
你觉得呢!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不错!钓鱼环境也挺好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成长值: 300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很不错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参加活动:5

组织活动:0

 成长值: 736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境不错啊,舒服,点赞!!!
欢迎中文注册成为 钓鱼联盟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0799号 Powered by 钓鱼联盟.系统版權釣無缺 X3.4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服务中心【粤-02】

SSL证书

发表新帖 客服
微信
nihao163k

微信公众号

扫描二维码领取联盟卡
及时接收活动资讯

客户端

客户端

客户端二维码
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

回到顶部